您好,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成都学车技巧分享
当前位置:首页 > 成都学车技巧分享
我在路正驾校练科目三后的吐血经验
发布时间:2019-02-06

 经过煎熬的科目二场地上的兜兜转转,终于来到科目三,我有一种总算在路上开车的感觉了!科目三虽然没有科目二点位那么多,但却有很多容易让人忽视的细节。刹车作为其中一方,也是最容易被学员忽视的,不点刹车,这几个点扣分都是直接扣去100分,通过以下这7项时,一定要轻踩刹车减速,千万不能一踩到底直接停车。


  1、通过路口直行


  看到前方路口时,有信号灯的按信号灯来,无信号灯的按安全原则来。前提都是要提前点刹减速,等绿灯或确认安全后通过。


  2、路口左右转弯


  左右转弯,或者各地对档位的要求不一样,但进入弯道前,点刹车减速准没错。


  3、通过人行横道


  看到前方有人行横道,不管是否有人通过,都必须踩刹车把速度降下来。


  4、通过学校区域


  看到带有学校区域的路牌时,在其30cm范围内,必须踩刹车减速。


  5、通过公交车站


  科目三驾驶,一定要随时注意周围,看到右方有公交车站点,一定要提前踩下刹车减速。


  6、语音播报会车


  考试会车时会有语音播报,听见后,要懂得踩刹车适当减速,以保证双方车辆的安全。


  7、前方行人通过


  除去以上情况,如果前方有人通过,一定要懂得踩刹车礼让,必要时可停车。


      其实科目三真的比科目二要轻松很多

地址: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
电话:13881882958
邮箱:1738214795@qq.com
网址:http://www.cdlzjx.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