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驾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动态
成都路正驾校2020暑假学车绝无仅有的一费制!包科二科三考前模拟一次
发布时间:2020-07-20

成都路正驾校2020暑假学车绝无仅有的一费制活动

3600元学车包含报名费、书本书、制卡费、场地费、场训费、考试费570;科目二科目三没有考过再次培训费!直到你考过!还包括考试前科二,科三各一次考前模拟费!!
4000元学车包含报名费、书本书、制卡费、场地费、场训费、考试费570、科目二科目三没有考过再次培训费;直到你考过!还包括考试前科二,科三各一次考前模拟费!!赠送一次长途教学服务。


我们用口碑说话,拒绝“潜规则”!

    我们采用一费制和计时制收费,能在最大程度上为您节省训练花费,因材施教,每次训练的质量有保障。保证您顺利及时参加各科目考试,快速拿驾照。如果您是想报名学车拿驾照或正在为取得驾照而发愁,不妨来电与李师傅沟通,或者当面交流。

   

联系方式:13808073773  18980666736
联系人:李老师  岳老师  

扫一扫加我好友





地址: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
电话:13881882958
邮箱:1738214795@qq.com
网址:http://www.cdlzjx.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