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驾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驾校动态
四川省路正驾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9-01-30

  四川省路正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是四川省交通厅批准成立的专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我公司成立之前身为蜀安驾校体院分校 —— 现路正驾校成立于 2003 年 1 月。我校运作规范,管理严格,建校以来一直坚持全自管、独立办学的方针,得到了省交管局、成都市车辆管理所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和学员的高度认同。建校至今,为社会培养了数万名合格的机动车驾驶员和数百名优秀的教练员,综合指标排名四川省驾校前列。 
  经过多年的发展,我校创建了一套严谨、规范、科学的教育方针,拥有一支技术精湛、教风严谨、教德高尚的教练员队伍,建有独立的教学基地和校舍,拥有全省齐备的全套电教版、透明整车教具等理论教学设施和理论电脑考试模拟系统及性能良好的数百台各型教学车辆。除冷、热车常规教学内容外,结合学员在行车中暴露的实际问题,我校另行开设了内容丰富的理论教学课程,并针对有照无车的学员开设常规复训、城区道路复训、长途拉练等项目。 
  针对社会各界朋友的需要,我校常年开设白班、晚班、周末班、假日班等多种班别的各型机动车培训。同时,提供执照年审、车辆信息咨询和周到的服务不会让您感到一丝的不便。招生事宜如下 :

  一、开设科目: 
  各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各型机动车驾驶证增驾培训、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和技能等级证以及驾驶技师培训。

  二、招生对象: 
  凡年龄和身体条件符合申领驾驶证的,均可报名: 
  年龄:小型汽车 (C1) 、小型自动档汽车 (C2) ,轻便摩托车 (F) 为 18 周岁以上 70 周岁以下;普通三轮摩托车 (D) 、两轮摩托车 (E) 为 18 周岁以上 60 周岁以下;中型客车 (B1) 、大型货车 (B2) 为 21 周岁以上 50 周岁以下。 
  身高: B2 照为 155 厘米以上;趴照为 150 厘米以上; C1 、 C2 、 D 、 E 、 F 照未作要求。 
  视力: B1 、 B2 照,两眼裸视力或者矫正视力达到对数视力表 5 . 0 以上;其他照为 4 . 9 以上。 
  辨色力:无红绿色盲。 
  听力:两耳分别距离叉 50 厘米能辨别声源方向。 
  上肢:双手拇指健全,每只手其他手指必须有三指健全,肢体和手寸纽动功能正常。 
  下肢:运动功能正常, C1 照下肢不等长度不得大于 5 厘米; C2 照右下肢应当健全。 
  躯干、劲部:无运动功能障碍。 
  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 ( 省照在指定医院体检; 60 岁以上办市照的五城区学员在市车管所体检;军人在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体检 ) 。同时,本人还应在《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表上如实填写有关疾病情况。军人 ( 含武警 ) 仅限成都地区,并出具部队团以上单位证明 ( 证明中必须注明部队实际地址 ) 。 
  驾证申领人在《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上签字。 
  增驾中型客车 (B1) 的,必须是已取得 C1 、 C2 、 C3 、 C4 驾照 3 年 (A3 、 B2 一年 ) 以上,且在最近连续两个记分 (A3 、 B2 一个记分 ) 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和在造成交通死亡事故中承担主要 ( 或全部 ) 责任的记录。其他增驾均不得在记分周期内有满分记录。

  三、报名手续: 
  学员报名时,交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6 张,身份证原件 ( 车管所查验后退还 ) 及复印件两张。外省籍学员、省内 ( 除成都地区 ) 其它市州学大车的学员、办成都市车管所驾照的省内市州学员,须提供一年以上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同时,学员还应在《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上签字,为其申领驾证的真伪负责。增驾的须提交驾驶证 ( 增驾仅限在驾驶证核发车管所办理 ) 。

  四、收费标准: 
  按省物价部门统一规定的标准执行,学员在报名时,一次性付清。在培训过程中和学员毕业时不再加收任何费用。

  五、培训时间: 
  CB 型车驾驶员理论培训 38 学时;驾驶操作训练 C 型车驾驶员 60 学时, B 型车驾驶员 70 学时。学员报考 C1 、 C2 型汽车,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 30 天 (D1 、 B2 型汽车 40 天 ) 后予约科目三考试。

  六、学员毕业: 
  学员按规定的学时和教学大纲学完所有课程,经公安车管部门考试合格 ( 每个科目考试一次,补考一次。补考不合格,本科考试终止,申请人可重新申请考试,但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日期在 20 天后预约.准考证有效期为两年。在有效期内,已考合格科目有效。考试中作弊,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已经通讨考试的其他科目成绩无效后,由车管所发给正式驾驶执照。 
  营运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技能等级证、驾驶技师培训:按学校营运驾驶员从业资、驾驶技师级别培训、考试、发证的程序办理。

  四川省路正驾校热忱恭候社会各界的光临和指导! 
  总校地址:成都市武侯区西部鞋都南路139号


下一条:管理制度
地址: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
电话:13881882958
邮箱:1738214795@qq.com
网址:http://www.cdlzjx.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