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学车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指南
成都C1手动档自动档驾考如何一把过?这些基础一定要记牢!
发布时间:2018-01-30

    

 现在考驾照是越来越难,驾考细节也越来越多,稍不留神错过一步,就有可能挂科。学员去驾校学车都希望能早日拿到驾照小本本,有些学员为什么就能一直顺顺利利的从头到尾,一路通关一次考试就通过,迅速拿证呢?路正驾校有妙招~

 image.png

   1、学车要多问为什么怎么做 

   学车,不仅要记住教练说的点位方法还要融会贯通结合实际操作。在实际的操作中遇见问题解决问题,多问为什么,教练教给学员的,需要学员自己去消化,去理解,学车不是抄作业不是生搬硬套样子做的一样就可以的。在练车的过程中遇见问题要找出问题的根本去解决它,多问怎么做,及时纠正错误,这样学车才会越学越好。


   2、主动学车主动练车

    学员学车去学习开车不仅是享受教练教学的服务,更需要自己主动的接受和学习驾驶技术。学车是自己的事不是教练的事,主动学车,效果好,练车速度快。被动学车下的学员,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死记硬背不会融会贯通,学的死板不说,练车进度也会落下一大截。学车学的是技术,而技术则是需要自己主动出击学习,应付考试的技术在日后的驾驶过程中是没有用的。为自己学车也是对自己的负责。

 

   3、集中时间集中精力

    集中性的练习有助于考试的通过,为什么在以往的考试中都有考前集训。就是因为,如果每次练车都时隔半月一月,这样你的学车是没有意义的。集中时间集中精力,练完一个项目结束一个科目的课时就要抓紧机会去驾考,在这样的情况下,驾考的通过率是最高的。

 

   4、保持良好的心态

    学的慢,不要急躁,冷静的做好每一个步骤;学的快,戒骄戒躁,争取做好每一次训练。把考试当作平常训练,不要太在意成败,平常心。调整好考前精神状态,保持乐观,不要过多的去担心,坚持早睡早起。

    候考时,坐上考试车后,可通过心理暗示缓解紧张情绪。用诸如“我能行”、“静下心”的字眼,或做深呼吸调节气息。

 

   5、不要受其他考生干扰

    有的学员看到前方考生倒库压线挂了,或是路考突然熄火了,就联想到自己会不会犯相同的错误,结果真的被他“心想事成”了。所以考试不要管别人,专心做好自己该做的。

    学员学车靠的是什么,靠的是自己对自己的约束。都是成年人了,都要学会对自己负责。早日拿证,安全文明驾驶。


地址: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
电话:13881882958
邮箱:1738214795@qq.com
网址:http://www.cdlzjx.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