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学车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指南
练习科目二时方向感差车感差,试试这2点能帮助你顺利过关
发布时间:2019-03-16

 在学习科目二时是不是觉得自己方向感很差,车感也很差?打打方向时都不知道该往哪边打,其实方向感和车感是可以培养的。


1、直线状态下方向感的培养


  在开直线的时候,视线要尽量往前看,眼睛尽量往远往中间看,再用余光去观察是否跑偏控制好方向盘,如果有跑偏的迹象时要微调一下方向。让车身继续保持直线行驶,记住在直线状态下,并不是不可以调整方向而是要微调。


2、曲线状态下方向感的培养


  一般在接近弯道行驶时车速要提前降低,可以提前松开油门必要时还可以踩刹车去制动,进入弯道时开始打方向让车身沿着弯道的内侧行驶,在弯道快结束的时候回正方向盘同时还要加速驶出。在曲线状态下方向感的培养其实更加容易,如果技术不娴熟的情况下,可以先把速度降低慢慢尝试,方向感和车感是需要长期练习才可以获得的,在练车阶段不要着急,毕竟每一位老司机都是从新手过来的。 


   记住这2点祝你科目二轻松过关!


地址: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
电话:13881882958
邮箱:1738214795@qq.com
网址:http://www.cdlzjx.com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