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路正驾校官方网站!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13881882958
学车指南
当前位置:首页 > 学车指南
考生分享--2014成都双流龙港路正考场科目三技巧
发布时间:2014-03-25

   2014年8月11日龙港考场开张,第二天考试的可以免费练10分钟,下午6点半上车。 先说绕车一周,车头保险杆左下有个红外线感应器,车尾保险杆右下有个红外线感应器,黑色的圆,用腿挡下就行,当然检查三个车门是否锁好是必要的,走到驾驶座旁,报告考官,车辆外观检查完毕,请求上车。

    上车后调整座椅,试下离合是否能轻松踩到底,双手握方向盘上部是否能基本伸直,系安全带,检查后视镜是否合适,检查灯光是否处于近光,就绪后报告考官,准备完毕,请求考试。

    新桑塔纳灯光是在方向盘左侧的旋钮,危险报警闪光灯在两个空调出风口之间,转向灯横杆向下是远光,向上回位是近光,横杆处于近光位置向上两次是闪光(通过拱桥等,夜间没有照明的十字路口,超越前方车辆),雾灯是把方向盘左侧的旋钮开启夜间照明时向上提,示宽灯位置在旋钮关闭灯光位和夜间照明位之间。

    灯光考完后,开始起步,如果发动机处于熄火状态,语音会提示你点火,首先空挡点火,打左转向灯,心里默数三秒,踩下离合器至底部(新车的离合只需要抬三毫米就能走了),挂一档,踩下刹车,松手刹,抬一点离合,松刹车,带点油门,如果车后溜没关系,带油门,慢松离合就行了,这里没有坡道,后溜不会达到扣分的距离,起步后关闭转向灯。

    注意,每次换档和刹车都必须把离合踩到底,不像旧车离合基本踩完就行,离合没有踩到底,会发生两种情况,换档时挂档两次不进扣10分,刹车时车辆发生闯动扣5分,刹车离合没到底严重时会熄火10分,这几条我都犯过。
    
    再说行车时语音提示,听到前方直行,两种情况,1、T型路口,在行车方向左边有垂直路的不用刹车,右边有垂直路的一定要点刹,通过学校和公交车站也是听语音点刹,其实考试路段有两个公交车站和几个考试专用模拟公交车站标识,语音提示也是这几个位置,你看到可以提前把脚放在刹车上;2、十字路口,通过时降2档,注意信号灯。

    通过十字路口需要详细说明,一般容易洗白,离路口还有100米时,减速减档,速度15~20就差不多,三车道变换到中间车道,两车道变换到快车道,仔细听语音,1、语言前方右转,马上打转弯灯,默数三秒后在虚线路段(实线路段变道直接洗白)变道转向至慢车道,2档过弯,过完后随便在哪个车道都不会扣分,不要压线,弯道内就要对准你想要的车道;2、语言前方左转,也是转向灯,看需要变道吗,变完道后检查转向灯是否开启,再看信号灯,不要压两侧实线,左转后要求在快车道上,路口内随便开(书上说的路口中心点靠左转弯在这里不适用),不要停太久就行,一般2档就可以,等红灯后起步1档,在路口内换成2档,加点速度,早点考完,少点折磨;3、语言前方掉头,变换车道后记得检查转向灯,如果转向灯灭了,必须马上开启,心里默数三秒后动方向,有个路口有专门的掉头灯,时间短,只有几秒钟,掉头灯绿色时搞快点。

    详细说掉头,两处花台掉头,过完花台后向左打死,注意右边不能压人行道,有一个花台与人行道之间的距离较近;还有两处虚线掉头,前轮过人行道后才能向左打死掉头,但是我看到有人在人行道上掉头都没有扣分,可能是新考场某处没有设定好。

说下拖档,听说拖档10秒会扣分,没关系,拖档时踩油门1秒搞定。

    停车时,用雨刮器的某点去切路边线,30cm内不扣分,超过50cm洗白,压线洗白。 现在第二天考的同学可以免费练10分钟(3km),以后是模拟考,一定要参加,因为师傅的车一般是旧车,开这个新车会很不习惯。记得考试的时候我在1号车,第一个考生一脚刹车,中间的同学差点飞到前面去了,结果车内其他几人,包括考官在内都用手握紧把手,中间的同学只能双手抓靠背,折磨了近20分钟,强烈要求考试车后排配置安全带。 8月12日,我正式上考场,第一轮再次因为离合洗白(免费练也是同样原因),第二轮路考100分通过,这里也祝你们顺利通过。

 相关考试视频分享:http://www.cdlzjx.com/video.asp

 

    2013年6月9日我公司按考场建设计划,开始筹建科目三“路正龙港考场”,该场地位于成都市双流县西航港工业集中区空港三路龙港国际生态公园内,总占地面积为270余亩(其中有200余亩生态环境)分别有:
    建有一栋两层科目三综合服务楼(占地约2000平米),分别设置有监控室、候考室、安全文明驾驶考试室、宣誓室及业务办理大厅;并配备全套考试监控设备,购置考试专用电脑60余台。
    购置用于考试车辆62台,其中新款桑塔纳60台;新款自动挡宝来2台,满足不同人员的考试需求。
    其周边工业园区内道路即为现行科目三考试道路,标志、标线、标牌等交通设施设备齐全。
    该考场严格按照《公安部123号令》新规考场标准进行建设,同时采用行业最新型差分技术考试评判系统。
    配备有约1500余平米的学员休息区域和约2万平米的侯考车辆专用停车场,以便为学员提供更好更舒适的考试环境。

    各项设施完善后,每天按8小时计算,预计每天可承接800人以上考试能力,将有效缓解我市科目三考试压力。

    预约练科目三考试车电话

 

  


地址:四川成都川藏路成双段鞋都南路139号鞋王大厦B栋
电话:13881882958
邮箱:1738214795@qq.com
网址:http://www.cdlzjx.com

关注我们